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818

1216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王合义围绕《总体方案》的背景、目标及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找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抓手。一要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切实把立德树人贯穿教学科研工作各环节中;二要强化一线学生工作,深入学生一线,不断探索思创融合、专创融合模式,既要挖掘创新创业教育中的思政元素,也要拓展创新创业竞赛、创新创业实践的育人功能;三要认真领会、细致理解文件精神,落实落细教育评价改革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学校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图/ 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