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跨境电商协会会长陈景宏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579

        近日,江西省跨境电商协会会长陈景宏一行4人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考察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院长王学刚热情接待了陈景宏一行。双方就“产教融合”“复合型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合义对陈景宏会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等,重点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情况及学校在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省跨境电商协会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陈景宏表示,江西省跨境电商协会一直在探索与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模式,希望加强校企对接、整合行业资源,打通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对接渠道,实现产教协同育人,让更多青年学子留赣就业创业。
        随后,陈景宏一行参观了学院跨境电商培训室、实训室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图/王海宁 文/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