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636

122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周书民,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蒋昊到会指导。学院处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王合义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员处级干部王合义、王学刚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分别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参会同志遵循“真点问题、针点问题”的会议要求对其进行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周书民做点评讲话指出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剖析聚焦问题、实事求是;班子成员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工作举措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对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及时掌握创新创业政策动向,从更高站位科学谋划学院的发展;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找准学院双创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切实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重点工作;三要弘扬斗争精神,聚焦人才培养方向,推进更多创新创业标志性成果产出;四是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在适当范围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接受群众监督。

最后,王合义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严格履职尽责,努力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黄佩然 文/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