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15

112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视频,随后王合义用图示的方式就全会提出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要点内容作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多读原文;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建党百年征程中统一思想、总结经验、振奋精神、汲取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切实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再上新台阶。(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