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智慧城市”创新创业讲座通告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422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城市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升,智慧城市建设应运而生。智慧城市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建设智慧城市在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引领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智慧城市如何建?建设过程中需要哪些专业和技术?智慧城市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便利生活?

我校2000届电子专业优秀校友、上海佳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旭将来校,为师生解读智慧城市及智慧城市建设所带来的的产业发展和创业前景。敬请关注!

时间:2017414日(周五)晚7:00

地点:地学楼C1报告厅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

2017413



主讲人简介:赵旭,我校2000届电子专业优秀校友、上海佳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起先后任职联想江西办事处主任、联想湘赣分区笔记本业务总监、联想中国区笔记本业务总监,2010年创办成立英智传播(江西)公司,服务于多家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任首席公共关系顾问,2014年先后成立武汉慧联无限、上海佳博投资,致力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技术开发,及智慧城市在环保、节能、水务及医疗领域投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