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约BA】教育培训行业创业机会选择讲座通告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579

在经济全球化和服务国际化的时代,教育培训市场蓬勃发展,已成为我国经济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教育培训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但教育培训行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市场日益细分,行业前景可期。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邀请,香港九州国际教育集团总裁、九州商学院首席导师、江西十大培训学校校长李岩将做客“创客约BA”,为师生解读我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现状,并为大家分析教育培训行业如何选择创业机会。

题目:我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现状及创业机会选择

主讲人:李岩香港九州国际教育集团总裁、九州商学院首席导师、江西十大培训学校校长

时间:69日(周五)晚7:00

地点:地学楼C1报告厅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06.07

  

主讲人简介


  

李岩,江西省创业导师,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博士,香港九州国际教育集团总裁,九州商学院首席导师,中国民办教育家大会特约嘉宾,江西十大培训学校校长,江西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专家。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队飞行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飞行总队飞行员。2005年下海经商,2009年联合创立九州教育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