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校友参加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9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推动国家创新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更好地发挥优秀校友的社会资源和聪明才智,形成校友与在校生的良性互动、资源共享,继2016年举办第一届创新创业论坛的基础上,拟于20171028日(全天)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论坛。

  

论坛拟邀请有创新创业经验,尤其是在创业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的校友作为主讲嘉宾,主要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机会选择、互联网+创业、经济形势分析等(任选一)作限时20分钟的主题演讲,并参与互动。


主要活动安排:

上午:报到、校友资源对接圆桌会议、毕业生招聘、嘉宾专访;

下午:主题论坛、互动交流、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校友参加本届论坛。嘉宾请下载邀请函,并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们做好安排。

致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参会回执.docx


第一届创新创业论坛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