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报名截止时间6月17日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898

各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校赛上报作品截止时间为6月17日,教育厅要求月底前要报送省赛作品,校赛选拔之后学校还要对优秀项目进行打磨、培训,时间已非常紧,工作量也非常大,请各学院务必于17日前将材料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楼三楼313(原海军楼313)室。具体要求:

    一、上交材料包括:项目申报表、项目书各一式两份,项目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以学院为邮件名发2354138899@qq.com)。

    二、每个学院至少推报一项优秀作品,最多推报项目数不超过网报数的20%。学校19日前完成初审,22日前完成决赛(决赛项目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PPT,项目介绍8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27日前完成项打磨培训。

    三、各学院务必对项目进行初审,自然科学论文、社会调查报告、不能作为创业项目的项目严禁推报。

    四、6月17日之前都可以报送(包括周六、周日)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楼3楼(原海军楼),也可预约上门取材料。

    联系人:周政  13767014547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校团委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