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报名截至6月22日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677

为了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观念,培养在校生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拟于2018628-74日和75-11日举办两期SYB创业培训班。

SYBStart Your Business的缩写,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ILO)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广泛推行和使用。

培训内容:如何开启创业之路;如何评估你的市场、资金来源;如何组建你的创业团队;如何预测你的销售计划、制定你的利润计划;企业创立等。

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采取讲授、互动、讨论、模拟等方式授课,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成功的创业心态;学习基本的创业思路和方法;掌握多种成功创业的模式;懂得运用工商、税务、金融、管理、营销、广告策划等基本常识经营和发展自己的企业。

培训对象2015级学生

培训说明

1本次培训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课间提供茶歇;

2.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此证书可享受国家或地方相关的免息贷款、减免税收、享受国家创业补贴等创业优惠政策;经考核合格,公共选修课计1.5学分;

3.培训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评选优秀学员,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培训的同学,请于2018622日之前填写报名表(登录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网站下载http://cxcy.ecut.edu.cn/,也可加入培训QQ438286730,在群共享中下载),发送电子稿至2354138899@qq.com,邮件名称为:SYB培训+姓名。

 公选课已选修该课程的同学,请加入QQ群,统计上课时段。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