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622

为了提高就业创业服务的科学化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开展2018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将《关于开展2018 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进行转发。

相关要求:

1.各高校根据自身特点,按照课题指南选择合适的课题进行申报,研究周期为1 年。

2.严格按照申报表的填写说明进行申报。申报表为十六开本,需提交一式四份(两份原件、两份复印件),用A4 纸于左侧装订成册。

3.课题申报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 716。纸质版申报表报送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电子稿申报表发送至邮箱2354138899@ qq.com

联系人:王合义,联系电话:18979162233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07.08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