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创新创业团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515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双创人才是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使命。学校非常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先后制定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奖励办法、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等,鼓励师生创新创业,在各类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和创新创业导师。为了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现向全校招募创新创业团队成员,相关要求如下:

一、团队组建:团队主要任务为课题项目研究、参加各类竞赛等。团队由有项目的指导老师进行组建,发布项目简介、成员能力要求、考核标准等。

二、成员遴选: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可根据自己特长、项目成员需求,填写报名表,申请加入团队,由团队指导老师进行遴选。

三、成员管理

1.团队成员日常由指导老师管理,分配相关任务,每一学期进行考核一次。日常开展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路演训练、项目计划书撰写训练、PPT制作培训等。考核合格,计2个创新创业学分。取得的论文、获奖等成果单独计算学分。

2.团队成员在团队中持续工作1年以上、经考核合格的,由学校创教务处、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联合颁发《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合格证书》;达到辅修第二专业学分及考核标准的,将颁发第二专业辅修证明。

3.学校将为优秀项目团队提供免费工作场所(桌椅板凳、空调、网络、公共会议室等)。

  

  

东华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11.04

关于招募创新创业团队成员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