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汇】“敢闯会创 赢在大学”主题讲座通告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29

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友办邀请,2015届的优秀校友、南昌随心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网易云课堂年度百强讲师蔡源凯将做客“创客汇”,为师生带来“敢闯敢创赢在大学”的主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学习交流!

时间:2018112816:00

地点:地学楼C1报告厅

演讲提纲:

1.大学四年的成长规划

2.大学生的自我认知与核心竞争力的培养

3.大学创业的挑战与机遇

4.赢在大学的四个关键点

5.未来职场的五项修炼

  

主讲人简介

蔡源凯,东华理工大学2015届毕业生,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是东理创业孵化园第一批成员。曾经创业带领整个团队帮助一家公司营业额两年内业绩从年50万突破至1千万。2017年被网易云课堂、中华讲师网评为年度百强讲师,且受邀数十家企业担任公司内部培训师!近年来,足迹遍布全国近百所大学和几十家企业,演讲授课数百场,听众数十万人。2017年创立南昌市随心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南昌、长沙均有分布,“随心说”企业使命立志帮助更多中国年轻人成为双语人才、未来商业职场精英。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校友办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