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03

近日,东华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行政楼125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颜七笙主持,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颜七笙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会上作的《奋进新征程努力再创业开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我省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学校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奋进新征程,努力再创业,开创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