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 创新创业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65

全体同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拟于十月中旬举办针对大四毕业生的创新创业培训班(学校各级研究生均可报名),学院考虑到同学们学期中课业繁忙,故本次培训班采用周末分散授课方式上课,计划培训时间为十一假期后(1012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连续四周,每周周末上课,不影响学生正常课业。培训结业后可获得区政府认证的syb创新创业培训证书,并得到学校创新创业公选课学分1.5分(研究生学员只发证书,暂无学分),为了更好地开展培训教学,学院需先确认开班数量,请各位同学于在927日之前前往本人学院学团办报名(报名统计表已发至各学院学团办),如有其他问题请加QQ722126226进行咨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