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汇智·惠友--学校举办青年创客2019年年会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647

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友事务中心、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东华理工大学“会聚·汇智·惠友”青年创客2019年年会暨迎新座谈会在学校创客驿站举行。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国文,央视《奋斗: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专访人物、南昌泽楷网络传媒创始人、CEO周子聪等创业校友,学校创业孵化园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友事务中心负责同志5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创业项目展示和资源对接两个环节展开南昌极梦锐客电子商务书海教育、爱思教育、江西闻三阁养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项目分别做了项目展示,并项目存在的问题与会嘉宾进行交流。资源对接环节与会创业校友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创业感悟、业务范围、项目发展前景及资源需求等,创业孵化园各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项目。



本次座谈会让创业校友充分了解了学校在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为学校汇聚校友资源,汇集校友智慧,提高母校在校青年创业者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了校友企业发展平台和业务空间,推动了创业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创新创业校友情感。同时,也为广大校友支持、指导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开辟了新的渠道进而提升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程新春  文/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