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38

31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议,传达上级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居家通过WeLink网络终端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王合义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教师表示慰问,对还身在湖北的两位教师的近况进行了了解。接着,王合义传达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以“两好”推进日常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和学校近期对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地方政府及学校的要求,提高展位、狠抓落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同时,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学院党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学科研等工作,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要充分利用好网络开展好教学创新,提升教学效果,总结教学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人工智能专业发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网络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相关科室结合讨论意见进一步研究落实各项工作,做到防疫、工作“两手硬,两手赢”。

最后,院长臧德彦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按照正常上班状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图/  喻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