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期”创未来】在线大讲堂第二期:如何学习创新创业(主讲:李肖鸣)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583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本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的工作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联合中科创大推出【“疫期”创未来】在线直播大讲堂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第一期:如何学习创新创业?

时  间:2020年4月10日14:00

主讲人:清华大学 李肖鸣 博士

主讲人介绍:工商管理博士,高校教师、企业家、创业导师、投资人等领域跨界专家,中国创业教育慕课第一人,实战创业16年,先后先后成功创办七家公司;“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的天使轮导师、第一笔投资人;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智库首席专家。2017年与上海理工大学联合录制的《创业基础》获得国家级精品课;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首批创业导师、人社部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专家;2010-2012年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评委;2014年全国首届创青春大赛评委、上海市历届评委;2015全国互联网+大赛评委、江西赛区评委会主任;2016年全国互联网+大赛内蒙古评委会主任,广西赛区评委;2017全国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四川赛区评委;2018全国互联网+大赛广西评委会主任。

讲座提纲

一、创业成功和大赛获奖的秘诀

二、创新概念与创新技术

三、没有创新何来创业

四、创新技术实训

五、创业实践磨砺

六、登上创业大赛舞台

参与方式:

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大讲堂群:

 

 

主要事项:

1.请扫描以上专属二维码进入学习群组,不得反复申请,请于当天13:00前入群;

2.进入学习群后,修改自己昵称为:学院-学号(工号)-姓名(中间的连接符请使用减号)。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校团委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