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79

 428日下午,双创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学院已返校的教职工现场参会,未返校的教职工采取视频同步的形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副院长汪志成对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院长臧德彦传达了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学院全体教师员工务必要做好返校后的安全防疫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精心上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见面课。臧德彦还对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思创融合教育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合义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职工出差管理的通知》《东华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与考勤管理规定》等文件,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工作,对要点中党建、思政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分析了学院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学院发展、个人发展形势,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按时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力量,为全年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及规划目标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