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与人工智能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30

513日下午,双创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学习会。学院教职工现场参会,尚在居家隔离期的教职工采取WeLink视频同步的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长孙占学在学校年轻干部座谈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贯彻落实《意见》的各项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对照“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师德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明道信道,立德垂范,业精善学,敬业爱生,用自己的理想去点燃学生的理想,用自己的信仰去引领学生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