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90

525日下午,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另一个香港》专题片,通过回顾香港“反修例”风波的相关视频资料,对当前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以及学院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研判分析。

王合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教育系统是我们党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全院教职工特别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隐蔽性渗透问题。一是要树牢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强化教育引导,创新教学方法,深化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融合;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紧扣学校发展,坚持管阵地、把导向、全面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进一步学习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相关精神,站好课堂主阵地,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出更大步伐、实现更好发展。

此次专题会议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政治责任感。

      编辑:郏佳   审核:喻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