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13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体系。527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会议室308召开。会议由熊宇博士主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课程任课老师参与了研讨。



东华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自上线慕课至今,已有90多所高校采用。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设立了常态化课程研讨制度,为进一步打造国家级金课奠定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体系完善、“思创融合”、“专创融合”等课程特色建设的形式和路径、教学改革论文写作与项目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研讨交流,现场反应热烈。本次专题研讨会的举办,对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图/文  喻昕玥  熊宇)

编辑:郏佳   审核:王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