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92

2020915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安排,并带领教职工逐条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师德考核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对照检查,加强师德修养,规范工作行为。学院副院长汪志成领学了学校《新教师入职宣誓与师德承诺工作实施办法》。



   

        学院院长臧德彦在总结时表示:师德师风是高校教师基本的职业素养,全院教职工一定要以

身边的三位优秀教师为榜样。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对党、对人民、对教育事业高度负

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

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四有”好老师不懈努力。




活动中还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我校宋金如、周义朋及李荣同三位优秀教师先进事迹。



          

        最后,学院教职工集中签订了《东华理工大学教师师德承诺书》。(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