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768

323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王合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主要安排及学习要求,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王合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确保学习成效,努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在感悟党史中培育时代新人;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史教育与学院教学工作结合,推进课程思政;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结合,为创新创业师生办实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图/黄佩然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