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75

413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王合义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为主题,分别就“共产党的成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1919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

王合义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和创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历经千辛万苦、经历各种挫折磨难得到的宝贵经验。全院教职工一是要铭记伟大历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二是要肩负育人使命,切实把党的红色基因和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测试,以检验学习效果。 (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