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汇】“互联网经济背景下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选择”讲座通告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82

为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助力我校人才与企业需求搭建服务通道,赋能我校培养新业态新模式创业就业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应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邀请,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江西省跨境电子贸易协会会长、江西省民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南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陈景宏,将做客“创客汇”,为大家带来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选择主题讲座,并遴选优秀项目(选中的优秀项目将给予1-3万元扶持资金),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时间:2021424日上午09:00

地点:四教阶19

主题:互联网经济背景下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选择

主讲人:陈景宏,团中央青年创业导师、江西省跨境电子贸易协会会长、江西省民建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南昌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南昌市首届“三风榜样”人物、江西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先锋软件学院客座教授、阿米巴管理模式中国践行者。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校团委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