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32

6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王合义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十章三十九条规定,指出《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员干部和双创与人工智能党支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全面、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以及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党建与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重要篇目,并就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思创课程育人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