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十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89

527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院楼308会议室和106会议室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之“讲、唱、看”即“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08会议室进行的“讲红色故事”活动中,每位党员都讲述了一个革命历史故事,有耳熟能详的《半条棉被的故事》《朱德的扁担》,也有《八女投江》《抗日英雄杨靖宇》《方志敏的创新精神》等,大家声情并茂、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英雄故事,再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豪情壮志。

在学院106路演室拉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唱红歌,大家一起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把活动推向高潮。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血战湘江》。

通过组织一系列红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接受了一次次深受震撼的理想信念教育。(图/文 王合义 王海宁)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