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713

618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院长王学刚、校团委书记曾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悦明、研究生院、各二级学院负责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学刚主持。



王合义强调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通报了各学院参赛网报情况及校赛决赛入围项目情况,综合去年和今年数据分析了部分学院参赛网报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大赛重点任务及进度做了统一部署和详细安排;曾华强调各二级学院团委要充分认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与即将开展的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有机融合,要聚焦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培育出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优质项目,推进各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品牌化。刘悦明再次对大赛国际组参赛进行了动员,要求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进一步挖掘和培育有潜力的国际组参赛项目;研究生院李柳雅老师就研究生参加“互联网+”大赛等双创实践活动的系列鼓励支持政策做了进一步传达。



推进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负责老师分别就大赛组织和项目网报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各学院负责老师针对大赛备赛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推进会为各学院组织备赛及项目培育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帮助。接下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会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为参赛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在省赛、国赛中争创佳绩。(图/文 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