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541

629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楼308会议室开展“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收看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利生教授“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百年党史”专题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课程学习中,周利生教授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辉煌奋斗历程,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指出,周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纲挈领,为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指明了方向,全院党员一是要学党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二是要感党恩,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悟践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跟党走,不断增强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建立新功的内生动力。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图/王海宁 文/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