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云海看望慰问学校创赛训练营师生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1069

7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来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看望慰问了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的项目师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书记王合义、院长王学刚陪同看望。



刘云海认真听取了“氢见未来”等项目路演汇报,仔细询问了各参赛项目备赛情况,对项目师生克服暑期高温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表示慰问及肯定,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培训及参赛机会,在赛中学;要树立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在赛中增长智慧才干;要结合国家、社会发展需要,将专业知识融入创新创业实践,在赛中创。同时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项目实施、比赛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



今年六月份开始,学校开设了创赛项目训练营,20余个项目的近100名师生报名参训。暑期期间,10多个项目团队留校继续推进项目运行和完善项目,学校也邀请了10多位专家多批次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为项目团队开展辅导。(图/文 喻昕玥)



编辑:王海宁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