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壳科技(A12)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8

谷壳科技责任有限工司,是一家科技服务型公司,主营业务为科技创新与实体销售,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和自主开发,公司产品包括销售纯天然驱蚊驱虫香薰系列产品,是由东华理工大学L.Dreamer团队创办与经营,于2019年5月入驻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公司的主要成员为我校怀有创业精神的优秀大学生们和资深的创新创业指导老师组成。他们以创业形式证明自身价值,并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形式鼓励更多的大学生踏上就业的道路。



公司一直致力于不同物理形态的纯天然驱蚊驱虫香薰的开发,业务包括作为生产商生产并销售新开发的香薰、为合适的公司提供技术服务,服务对象涵盖全国各地受到蚊虫侵扰的消费者,目前已与多家广东、福建等地的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并构建了一条完整的生产链,初步完成了市场调研,将纯天然无毒害香薰的产品理念推广至大众。

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美丽中国”的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以及在党的十九大建设美好中国等基本思想。创造出可回收的纯天然驱虫固体香薰,为祖国的绿色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司产品图


 


(审核: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