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米科技(A13)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74

南昌智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环境中微生物污染源的治理、有害物质监测、消毒及净化,以室内环境多效净化系统及一体化净化组件的经销为主的科技型企业。

2018年入驻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团队成员由一名阅历丰富、具备专业水平高超的李建强老师,以及多位活力充沛、积极进取的大学生组成。

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美丽中国”的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政策,响应了“建设网络强国”的号召。主要涉及集监测、除微生物污染源与净化为一体、可进行后台运行操控、区域内智能提醒空气质量情况等领域。公司以“努力拼搏,用心钻研”为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并为建立“城市大脑、构建国家人工智能”的智能世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我们取得专利十余项、发表论文多篇、获得国家级奖项、挑战杯省级荣誉以及十余项校级荣誉等成果。

(审核: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