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租(B08)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00

   蜂鸟租是采用一个O2O模式的小程序,以整合整个租赁行业,2019 年5月10日已对“蜂鸟租”申请版权成功,同年610日入驻东华理工大学生孵化园,613日成立注册公司为南昌市海鸟贸易公司。

   南昌市海鸟贸易是一家以整合整个租赁行业经营模式的公司,通过将实体店产品挂在网上,通过平台把产品进行同城租赁和派送给消费者为目的,解决一些大学生及社会团体、机构的多元化需求,增加实体店销售额等问题为一体的公司。

  该项目于20196月,入驻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现有成员5人,其中本科生3名、研究生2名,由胡海平老师指导。

    项目孵化期间,一直致力于依托现有的蜂鸟配送做品牌性,争做租赁界的 OYO、全国最大的租赁网站和全国最大的线下租赁品牌。公司业务包括各大、中、小学及旅游景区游客对各种中国风演出服、礼服、电子设备、毕业季服装、各类正规比赛服装租赁及订做、旅游者在平台和实体店能获取到一些当地景点的信息和旅游线路的需求。服务对象涵盖高校大学生、职场人员、旅游者以及从事表演的专业人士。目前已有的商业合作项目有同校外学子服饰达成合作,取得了销量以及经营业绩较好的成果。

(审核: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