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微”不“治”(C03)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69

无“微”不“治”是一家以地下水修复技术服务、修复工程承接为一体的公司,源自我校互联网+参赛项目。

由马文洁创办与经营,于20216月入驻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现有成员15人,学校本科生4名、研究生11名。由李烨玲老师指导。经营期间,一直致力于矿山地下水修复事业,业务包括地下水修复技术服务、修复方案制定、修复工程设计等等,服务对象涵盖采矿企业、环保公司、中国铀业公司、生态环保部门等,目前已有的商业合作项目有崇义县废弃矿区地下水修复技术服务、定南稀土矿地下水污染修复示范工程目前,已在江西、新疆多地成功落地。


同时,无“微”不“治”团队通过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提高公司知名度与影响力,在第6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全国铜奖的成绩。在第7届“互联网+”大赛中,已经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审核: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