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02)

发布者:scjy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12

小星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聚青年大学生,以制作红色创意视频、各类手绘视频、红色绘本、文创产品为主的公司。由东华理工大学“红色之星”创业团队创办经营,成立于20213月,于20219月入驻东华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园,公司现有成员26人,其中学校本科生25名、研究生1名,由王合义、黄德娟、李磊老师共同指导。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红色创意视频、各类手绘视频、文创产品、红色绘本等。服务对象涵盖在校大学生、政府党政机关、教育机构、社会团体等,目前已有的商业合作项目有与河南省新乡市远方广告有限公司、新乡市高新区优尚广告有限公司、河南鹏威体育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合作中。

项目团队成员活力满满,锐意进取。参加2021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成功立项(国家级1项,省级3项)、荣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入围省赛),同时建立了第一个定点帮扶基地--江西省丰城市小港镇南岸村。

项目团队成员在2021下半年,制作了手绘宣传视频《建党一百年历程》、《小小红书》、《小小萝卜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痛悼——送别国之脊梁袁隆平》,社会反响强烈,效益显著。同时也创制了红色绘本《闪闪红星》、《红米饭》,方志敏烈士手办等文创产品。

 


(审核: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