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36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7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王学刚带领相关科室管理人员对学院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各办公室、实验室、大学生孵化园等区域电器电线、安保配备、消防设施等实行全覆盖、地毯式逐一排查。



检查中,王学刚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寒假期间也是事故高发期,学院各科室务必提高警惕,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加大安全教育,坚持不懈地向全院师生推广安全知识,强化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平安和校园和谐稳定。(图/张腾月 文/王合义 张腾月)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