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579

116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双创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信工学院、软件学院院长何月顺,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曹薇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主持。



会上,王合义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员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个围绕主题,严格按照“五个对照”深刻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本着发扬民主、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处级干部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何月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紧扣主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重点明确、务实可行。同时,结合下阶段工作就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把握精髓、汲取经验、融会贯通。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理论研究、思创融合等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高标准、严要求谋划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狠抓问题整改,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对标对表,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王合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出将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构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带领学院班子和师生以创新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115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专门组织了半天的集中理论学习,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