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593

日前,江西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省级备案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江西省2021年度众创空间备案名单,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双创人才培养的要求,我校2013年在南昌校区建设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并投入使用,2018年进行了扩建,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年入园项目30余个。学校大学生孵化园结合江西省区域产业发展需求,依托我校学科专业综合优势与特色,大学生、科研人员等双创主体免费提供创新创业场地、设备、办公等硬件支持,以建设高新技术研发基地、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为主要任务,致力于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创意+项目+资金+技术+宣传的服务生态体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坚持综合孵化+专业孵化+产业孵化培育模式,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汇聚一批高水平双创人才以科技成果转化、中小企业孵化服务、中小企业投融资咨询以及高科技项目风险投资为主要功能定位,建立公共孵化服务、融资服务、创业辅导服务、科技成果转移服务和市场资讯服务等为核心的公共孵化服务平台,已孵化出南昌极梦锐客、扬骏科技等十多家中小微企业,培养了刘伟、谢宇晨等20多位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新星,推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图/王海宁 文/王合义 王海宁)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