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三期“互联网+”大赛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35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双创训练、双创实践不停歇,“互联网+”大赛备赛指导不间断,48日至17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三期“互联网+”大赛线上交流活动,报名参加本届大赛的200余名项目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吕朋、“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项目指导老师黄德娟作分别围绕本届大赛政策与变化、各赛道备赛策略进行了分享,与参会师生就项目来源、赛道选择、评分要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参赛团队进一步了解本届大赛的比赛规则与参赛技巧。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组织师生参加多场线上讲座、直播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为提升我校“互联网+”赛事参赛项目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 王合义 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王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