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汇】系列讲座之“创业过程中风险防范”,“产品和运营求职实战攻略”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37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强化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造就“敢闯会创”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联合中科创大共同举办【创客汇】创新创业主题系列讲座

本周第一期时间:426日(周二),晚上7点到9

本周第一期主题:创业过程中风险防范

本周第一期主讲嘉宾:何毅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哲学硕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大型投资集团与能源集团高管擅长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天使项目投资、企业并购重组等。

本周第二期时间:426日(周三),晚上7点到9

本周第二期主题:产品和运营求职实战攻略

本周第二期主讲嘉宾:刘知行老师,长江同创、世纪新城、中科招商、中科创大人力资源高管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秘书长餐饮、培训、互联网、智能硬件连续创业者《完美就业》联合创始人。

参与方式:各位同学可以通过“钉钉”(下载钉钉,钉钉登陆)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参与【创客汇】直播讲座: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