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交流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352

 920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学院308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交流会,会议邀请“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赢之营(北京)创新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景大庆老师来校,为我校8项国赛参赛项目师生进行指导。



 会上,景大庆老师详细解读了本届大赛的评审要点以及备赛策略,结合历届国赛获奖项目案例与参会师生分享了路演PPT制作以及答辩的技巧,并就项目市场前景、财务分析,股权结构等问题与参赛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参赛师生理清思路,明确了项目完善方向。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师生备赛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一步提升了参赛项目质量。下阶段,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对参赛项目的指导力度,争取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图/王海宁 文/喻昕玥)



 编辑:喻昕玥  审核: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