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基地业主大会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329

922日,我校2022-2023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业主大会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106路演室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志成、基地管理老师黄佩然、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学生代表及23项在孵项目师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率先行动、创新引领”为主题。会议伊始,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管理部负责同学向全体业主宣读并强调了我校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和相关考核标准。



汪志成强调,各项目应以“科技创新,数字引领”打开新局面,学院将通过 “创客汇”“私董会”“路演大赛”等系列活动,锻炼项目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并将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改善基地环境,为在孵优秀项目争取更多政策支持。



黄佩然结合学校双创示范基地、众创空间相关条例,介绍了面向我校师生、校友企业的创业补贴、财务咨询、创业服务等相关福利政策,鼓励各项目根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机制和发展环境,结合数字经济、新媒体等方式展开运营,实现项目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互联网+”大赛国赛获奖项目氢源科技团队进行了经验分享,业主们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及基地日常管理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图/郭进 /黄佩然)



    编辑:喻昕玥 审核: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