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启动暨首期开班仪式

发布者:喻昕玥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329

近日,“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启动暨首期开班仪式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一楼路演室举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开班仪式。省级知识产权保护单位领导和行业专家,深圳市君胜知识产权公司代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首期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班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校与校友企业君胜知识产权公司合作建立“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是我校加强校企合作,加快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培养的有效实践。刘云海代表学校对“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启动及首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云海表示,“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启动将会是双方展开多领域合作局面的起点,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多领域高层次合作关系,开辟产学研合作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中,刘云海和校友企业君胜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王永文共同上台为东华理工君胜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与王永文董事长签订知识产权实务人才培训合作协议。

君胜知识产权公司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刘文求先生为母校学子作《知识产权一个耳熟不详的价值领域》专题讲座,对知识产权权属及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应对进行了解读,帮助师生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2个月,全校共160余人参与,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培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50余师生代表参与培训班班委授旗仪式,并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文/颜昌戈 图/莫卓琳 丁嘉鹏 )




编辑:喻昕玥  审核:游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