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度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黄东方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整体水平,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等紧密结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近日举办了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共计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人事处副处长余燕出席了开班仪式,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徐德胜主持开班



 培训邀请了创新创业导师王少浪就院系及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角色定位与作用、专业融合及思创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在实地考察方面,本次培训组织参训教师深入江西省安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聘请江西省安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矿模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授予江西省安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东华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东华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是我校师资培育的重点工作之一,旨在通过每年定期开展集中培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水平,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图/廖冬丽;文/刘林)

编辑:黄东方    责任编辑:黄佩然     审核:游艺